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 党政网群> 人民防空网 > 正文

漳州市人防工程维护管理站积极参与社区综治平安志愿服务活动

2017-09-11 21:11:58  来源:漳州市人防办  责任编辑:郑思楠 郑思楠  

为深入贯彻落实2017年漳州市平安志愿者工作,共同构建平安社区。9月8日,根据市综治委、市住建局(人防办)年度综治平安工作部署,市人防工程维护管理站组织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延安社区综治平安志愿服务活动。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统一穿着志愿者服装、帽子,能服从所在社区负责人的志愿服务安排,深入社区、走向街道,对社区重点部位和场所进行巡逻;对社区内垃圾、烟头进行清理;对行人随手乱丢垃圾、烟头、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导;对重点区域防火、防盗进行了巡查。通过志愿者服务活动,旨在为社区居民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稳定的居住环境,保障社区居民安居乐业。

(漳州市人防办 陈道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