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滚动新闻 > 正文
洪都拉斯机场枪击案致6死3伤 或与毒品走私有关
www.fjnet.cn 2011-10-15 18:36   来源:中新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外电报道,洪都拉斯北部一个机场的停车场14日发生枪击案,几名蒙面的持枪男子对4辆正准备开走的豪华SUV越野车开枪射击,造成6名男子丧生,另有3人受伤。

警方长官赫南德兹(Julian Hernandez)表示,事件发生在圣佩德罗苏拉的国际机场。几名蒙面歹徒事先等候在停车场,待受害人到来后开枪。

赫南德兹说,遇害人身份还没有确定,年龄在20多岁。

警方分析,受害人应该也携带了武器,但警方没有找到,可能是歹徒在行凶后拿走了。

警方称,这很有可能是一起和毒品走私有关的犯罪,警方正在调查作案动机。

当局称,墨西哥的希纳罗与塞塔斯贩毒集团在洪都拉斯北部与东部从事可卡因走私犯罪活动。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