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策划专题> 中信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获评国际收支统计优秀申报单位
money.fjnet.cn 2014-02-27 13:58: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烟台市中心支局公布了2013年度烟台市国际收支优秀单位评选结果,中信银行烟台分行以优异的成绩在烟台市众多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这是国家外汇管理局烟台市中心支局举办的第一届市级优秀申报单位评选活动,此次荣誉的取得进一步巩固了中信银行国际业务的品牌形象和市场影响力。

过去的一年,外汇局对银行国际收支申报的检查力度和手段不断加强,银行执行国际收支申报的规定要求也越来越高。烟台分行积极探索提升国际收支申报质量的有效途径,狠抓精细规范化管理,结合员工岗位工作特点,建立了具体、严格、规范的国际收支统计申报管理制度和考核办法,细化各个环节的操作规程和业务流程,加强复核、授权环节管理,切实实行无差错申报,并将国际收支申报质量考核结果纳入支行绩效考核,加大对支行的监管和考核。充分利用烟台外汇局研发国际收支申报数据核查系统,每天下载申报数据,进行日常核查和申报差错分析工作。及时总结申报中的难点和疑点问题,组织学习,引以警醒,确保核查工作不出偏差。近三年,烟台分行国际收支申报差错率一直稳定控制在0.07%以内,远低于烟台市金融机构平均差错率,并多次被评为山东省国际收支优秀申报单位。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