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华保险喜获“最佳寿险品牌”称号
money.fjsen.com 2014-12-15 14:43: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由东方财富网、天天基金网主办的年度大型财经评选活动"2014东方财富风云榜"在上海举行了颁奖盛典,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最佳寿险品牌"称号。

"东方财富风云榜"年度评选自2010年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全国累计参与投票人数达3300余万,已成为中国财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年度评选之一。此次活动以"一亿投资者的价值选择"为口号,自今年10月22日正式启动在线评选,并经过网络投票统计和专家评审两个环节,最终产生43个榜单、覆盖财经新闻、银行、基金、保险、证券、期货、信托、汽车等八大类别。

新华保险之所以能够摘取"最佳寿险品牌"的殊荣,有赖其自2011年以来,积极稳步推进的转型计划。随着2014年新华保险十大体系、六大平台建设的布局完善,连续多年的转型成果开始集中呈现。根据新华保险2014年三季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净利润63.26亿元,同比增长60.1%,每股净利润2.03元,业绩超出市场预期。年化总投资收益率5.6%,创出近年新高。保单销售回暖在三季度得到持续,前三季度原保险保费收入约862亿元,同比上升19.3%,比业绩数值增长更为珍贵的是,公司价值转型效果显著,营销渠道传统险和健康险占比大幅提高。2014年三季报显示,新华保险通过终身型产品和健康险产品等高价值产品的推动,险种结构和缴费结构明显改善。

随着新国十条的出台,不断释放政策红利,2015年新华保险全面转型后的更多成果更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