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华保险被评为“最受信赖寿险公司”
money.fjsen.com 2015-01-30 09:34: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保险获评“2014年度最受信赖寿险公司”、“最佳理赔服务保险机构”

近日,中国证券市场研究中心(SEEC)与和讯网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财经风云榜保险类榜单在北京正式揭晓。本次评选中,新华保险获得年度“最受信赖寿险公司”荣誉,同时,浙江分公司杭州城区阳光部荣获“最具竞争力保险团队”;浙江分公司总经理陈国平被评为年度“保险经理人”;北京分公司金爱丽获年度“保险营销领导力”奖。

自2003年以来,“中国财经风云榜”已成功举办11届。作为全国金融产业最具权威及影响力的大型评选活动之一,“中国财经风云榜”评选范围涵盖保险、网贷、外汇、银行、证券以及上市公司等金融行业。参评者从最初的关门会议探讨,直至目前上千人的大规模经济论坛峰会,已然成为广大投资者及主流财经媒体密切关注和广泛报道的财经盛事。

新华保险在此次评选中分别获得公司级和团队、个人荣誉,充分体现了金融界对新华保险在转型发展中取得系列重大成果的普遍认可。公开数据显示,2014年全年,公司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1098.7亿元,同比增速达6%,在四大上市险企中增速名列第二,市场份额稳居寿险行业三甲。近期券商分析师几乎一致看好新华保险的发展,认为公司战略转型成效显著,如保费总量增长与结构优化明显,收益率在资产结构大力度调整后大幅上升,2014年权益类收益率在30%以上,并且还拟布局我国新一轮高增长的养老和健康产业。

与第十二届中国财经风云榜同期发布的第五届品牌生活榜中,新华社半月谈杂志社还授予了新华保险“最佳理赔服务保险机构”荣誉。作为四大上市险企之一的新华保险,早在2011年就提出 “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转型,2014年又以科技手段创新服务内容,丰富服务方式,打造了APP、微信、网站、电话、短信、邮件服务的六大电子化服务平台。目前全系统的600多名查勘人员和绩优业务员已经配备了移动终端,可以通过移动理赔处理简易案件,最快8分钟结案,移动理赔平均时效约30分钟。

责任编辑:李婷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