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西岸时评> 东南锐评 > 正文

“野导”挥拳 挨揍的何止游客

www.fjnet.cn 2013-07-04 11:14  冯海燕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施先生一行8人从南京来厦门旅游,在鼓浪屿遭遇“野导”拉客,游客拒绝服务,双方发生冲突。游客称,他们遭到“野导”以及同伙围殴,多人受伤。警方调查了解,双方因纠纷引起肢体冲突,都有动手。据游客称,“野导”在拉客被拒绝引发纠纷后,曾威胁游客说“我让你们出不了鼓浪屿”。(7月3日《海峡导报》)

自今年3月份以来,七大部门强强联合,组合拳整治鼓浪屿的消息传入千家万户,引起公众空前的振奋。尽管整治以前也有过,但是部门体现出来的决心与声势无疑让我们对此次整治充满期待。一段时间来,鼓浪屿“野导”淡出媒体版面,让人一度以为整治已见成效。加上这些天听闻琴声又近,总以为还原一个云淡风轻的鼓浪屿不再是梦。

可是,又见“野导”!他们并不是过街老鼠。他们的队伍依然庞大,他们的地盘仍很稳固,他们的态度还是那么嚣张!整治的雨点才落,“野导”还是那个“野导”!“野导”如此,那么鼓浪屿其余乱象呢?我们对鼓浪屿秩序,还敢那么乐观吗?难不成,“野导”、“野摊”以及林林总总的各种“野”,已经无可避免地成为了鼓浪屿的“符号”,伴随鼓浪屿走完今天又要走进明天,让琴岛彻底沦陷?

整治鼓浪屿,真就那么难?真的要成为一个永远破解不了的无解方程?“野导”的拳头挥向了游客,但也是给我们,更是给管理部门重重的一拳!(海峡导报)

  • 责任编辑:林雯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无法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