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福建频道>福建社会 >正文

闽党政机关培训考试收费有新标准
来源:东南快报  2012-10-10 编辑:唐丽萍

本报讯(记者 刘丰 通讯员 程飞)本月起,我省党政机关及其所属单位培训考试收费执行新的标准。记者昨日从省物价局获悉,日前省物价局、省财政厅联合出台了《福建省党政机关及其所属单位培训考试收费管理暂行办法》。

据悉,符合收费条件的培训、考试,其收费项目为培训费、考试费和教材资料费。

培训费由理论培训费和实验(习)操作培训费构成,采取累进计算方法。集中授课形式的理论培训费,50课时以下最高收费标准不得超过每人每课时8元,50-100课时最高收费标准不得超过每人每课时6元,100课时以上的最高收费标准不得超过每人每课时4元。网络授课形式的理论培训费,最高收费标准不得超过每人每课时3元。实验(习)操作培训费,50课时以下最高收费标准不得超过每人每课时10元,50-100课时最高收费标准不得超过每人每课时8元,100课时以上的最高收费标准不得超过每人每课时6元。

考试费由理论考试费和实验(习)操作考试费构成。理论考试费每人每科最高不得超过50元,采取网络考试的每人每科最高不得超过20元。如果考试时间超过180分钟,考试费标准可上浮30%。实验(习)操作考试费原则上每人每科最高不得超过100元。具体考试费标准依考试时间、考试人数、考试地点、考试场所设施情况和经费保障情况而定。

教材资料费方面,出版社发行的教材按照实际价格收取,举办单位自编的辅导材料、讲义等按照实际印刷成本收取。教材资料费最高收费标准不得超过培训、考试总费用的20%。

首页> 福建频道>福建社会 >正文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