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准新娘拍完婚纱照后失踪 疑因移情别恋落跑
www.fjsen.com 2011-12-20 10:41   来源:华声在线    我来说两句

“她平常很老实,肯定不是自己离家出走,而是被别人骗走的。”近日,株洲市民何先生心情极度郁闷。若不是突然的变故,此刻他或许正在筹备婚礼。但让他怎么也不会想到的是,关键时候,新娘跑了。

准新娘深夜失踪

何先生憨厚老实,是一名的士司机。他介绍,女友谭玲(化名)在株洲建设南路一家超市做收银员,其性格内向保守,虽然两人早已于去年底登记结婚,却一直没生活在一起,“一周见两三次面”。

“原本计划明年春节期间举行婚礼的,没想到出了这种事。”何先生说,上个月23日,两人还去拍了婚纱照,结果两天后的25日晚12点,谭玲从超市下班后,没有回家,从此失去音信,“手机停机,给她充了费,也是关机”。事发后,何先生及女友家人四处寻找,并报了警,但一直没有消息。

何先生说,自己与女友虽交流不多,但两人青梅竹马,感情一直不错,“她这一走,让我怎么办?”

失踪前有反常举动

事后,谭玲的家人调取了超市的监控录像,监控显示当晚下班后,谭玲朝租住的方向走去,消失在夜幕中。

超市一负责人回忆,谭玲失踪前,行为有些异常。“她平常上班只带个手包,那天却挎了一个大包,可能里面放了一些生活用品。另外她那天还买了一件新衣服。”这位负责人认为,谭玲的不辞而别似乎早有准备。

而谭玲的一名同事称,谭玲曾透露过,她和何先生这桩婚姻是父母包办的,她并不是很喜欢何先生。

疑因移情别恋落跑

谭玲的妹妹谭梅(化名)也认为,姐姐的失踪可能与一个姓易的醴陵男子有关。她介绍,两年前,易某在她家附近打工,结识她们姐妹俩,不久,她发现,对方与姐姐关系暧昧。事发后,谭梅在网上碰到易某,对方无意中透露姐姐在他那里。然而,当谭家人与易某联系时,对方却闪烁其词。

谭家人近日前往醴陵易某家寻找谭玲,有邻居证实近日谭玲的确在易家待过,谭玲没有受到人身控制。19日,谭家一名亲属告诉记者,谭玲已与家人取得了联系,表示将于近日回家,解决这一问题。(三湘都市报 李永亮 猛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