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闽清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家长沙龙活动
www.fjsen.com 2015-05-28 11:22:20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提升家长素质,促进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成长,5月21日晚,闽清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在县实验幼儿园举办第二期“家长沙龙”活动。活动邀请了福建江夏学院副院长、福建师范大学教育管理学科硕士生导师程灵教授为幼儿园四百多名家长授课。

程灵教授从具体案例出发,针对幼儿园孩子的心理特点,与家长探讨了应如何正确地教育引导孩子,帮助家长掌握系统的、科学的教育策略和教育方法,使家长在教育孩子过程中少走弯路。程教授深入浅出的理论介绍、结合生活实际的案例分析、形式多样的现场互动深深吸引着前来听讲的家长。

本次活动为家长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受到家长的一致好评。家长们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多举办此类活动。(闽清县妇联、闽清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