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党群> 大美昌都 福建助力> 新闻聚焦 > 正文

“爱在昌都·益起进藏”公益宣传活动走进田妥镇

2017-08-23 18:27:56  来源:福建第八批援藏队  责任编辑:王琼   我来说两句

8月6日-11日,来自西藏自治区昌都市左贡县的乡村青少英才代表、乡村教师、大学生村官、致富带头人一行23人来到首都北京,参加由在京闽籍爱心人士、国务院办公厅秘书二局处长宋健雄倡导发起,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北京厦门企业商会协办的“乡村·中国梦”心爱公益素拓活动。

素拓期间,西藏素拓团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支持下,先后参观了北大、鸟巢、水立方、传媒大学、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国家博物馆、郭沫若故居、故宫博物院等具有教育、励志、科普意义的场所,前往新浪、北京现代汽车厂,感受一流企业的品质和企业文化;同时走进中色股份、中泽农控股、百悟科技、磊鑫建筑、仟亿达集团等单位,与爱心人士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他们宝贵的人生经验、感悟;并举办主题报告会、联谊晚会,分享交流心得体会等一系列活动,日程安排紧张有序,内容丰富多彩,五天素拓,必将成为他们人生中最为难忘的一段经历。

这次活动旨在帮助乡村青少英才代表走出大山,来到北京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了解、学习祖国的优良文化传统,让孩子们在体验的同时,磨炼意志、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提升能力,更让他们学会感恩,激发他们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之情,成长为一个对国家建设和发展有用的人,做令人信赖的大学生好村官、好教师。

最后,衷心感谢所有帮助支持西藏素拓团的爱心人士!因为你们,他们得以走出大山!爱,因你们而美!期待,下一次遇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