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党群> 知识产权> 省外动态 > 正文

江苏镇江创新开展知识产权特色小镇建设

2017-09-05 17:06:41 何春 来源:镇江市知识产权局  责任编辑:陈静   我来说两句

江苏站讯 8月15日,江苏省镇江市知识产权局正式批复扬中市油坊镇开展光伏新能源产业知识产权特色小镇建设。

目前,扬中市油坊镇《光伏新能源知识产权特色小镇建设方案》框架性内容已经形成,重点围绕建立知识产权特色小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立专利导航产业创新发展机制、健全特色小镇知识产权服务体系、实施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计划、提高知识产权创造能力、开展企业知识产权金融服务、推进光伏产业知识产权联盟建设、建立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建立企业知识产权人才培训培养机制、营造知识产权文化氛围等十个方面的任务开展工作。确保到2020年,初步建成知识产权管理和服务体系健全、知识产权创造与运用能力大幅提高、知识产权优势企业集聚、知识产权综合运营成效显著、知识产权生态环境良好的知识产权特色小镇。下一步,油坊镇政府将在镇江市知识产权局、扬中市知识产权局等单位的指导下,按照因地制宜的原则,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对该方案进一步细化和完善。

镇江市光伏新能源产业知识产权特色小镇的建设,旨在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践行大胆试、大胆闯的改革创新精神、进一步夯实产业强市的基础,为探索知识产权支撑区域经济创新发展试验探路,为知识产权强市建设作出新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